YouTube 短片现已针对电视进行了优化

导读 尽管 TikTok 是短视频的冠军,但 YouTube 显然在该领域做得很好,足以与其创作者分享广告收入。现在,该平台正试图实现飞跃,从手机和

尽管 TikTok 是短视频的冠军,但 YouTube 显然在该领域做得很好,足以与其创作者分享广告收入。现在,该平台正试图实现飞跃,从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小屏幕,到您的家庭影院设置和电视屏幕。

今天,该公司宣布 YouTube Shorts 将在电视上首次亮相。现在,如果你看过任何 YouTube Shorts,你就会知道这些视频不仅很短,而且大部分都是垂直拍摄的。可以想象,最初尝试将 Shorts 带到电视上时,这给 YouTube 带来了相当大的问题。通过收集反馈,它能够克服这些问题,从而在大屏幕上打造一种感觉良好的体验。

或许体验最重要的一点是界面需要让人感觉良好。所以 YouTube 从头开始​​创建了一个新的。它测试了不同的版本,发现有两个比较突出,一个是最小版本,一个是最大版本。最后,用户更喜欢可以访问许多不同选项的界面。YouTube 获取了这些信息,并在中间某个地方创建了一个界面,说明以后会有更多功能。

YouTube Shorts for TV 将在未来几周内向 2019 年或之后发布的电视型号推出。这也将在 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 和 PlayStation 5 等较新的游戏机上提供。如果您没有支持 Shorts 的电视或游戏机,但您仍然想知道大惊小怪是什么,您可以随时从 Apple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下载 YouTube 应用程序,以便在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