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使用 iPhone X 内部部件和摩托罗拉 Razr 部件制作了可折叠 iPhone

导读 一位 YouTuber 和他的团队创建了一款带有功能性 iOS 软件的可折叠 iPhone。将 DIY 折叠 iPhone 组装在一起的工程师使用了包括 iP

一位 YouTuber 和他的团队创建了一款带有功能性 iOS 软件的可折叠 iPhone。

将 DIY 折叠 iPhone 组装在一起的工程师使用了包括 iPhone X 在内的各种 iPhone 的内部结构。

他们将它们包装在摩托罗拉 Razr 的机箱内,以创造可折叠的外形。

谈论疯狂的 DIY 项目——一位中国 YouTuber 和他的队友刚刚制作了一款可折叠的 iPhone,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完成。

在他的视频中,YouTuber 谈到了从不同的 iPhone 采购零件来制造可折叠的 iPhone。他挖出 iPhone X 和其他捐赠设备的内部部件,并将它们装入翻盖式摩托罗拉 Razr的机箱内,最终实现了一部可以折叠成两半的 iPhone。

当然,这个过程并不像上面描述的那么简单。它需要精心的构建和大量的试验和错误才能让一切正常工作。YouTuber 的最终目标是尽可能多地保留捐赠 iPhone 的部件。他测试了多个铰链以使手机折叠,包括三星 Galaxy Z Flip 的铰链。他最终选择了 Moto Razr 的铰链,因为它产生的折痕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