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 系列实时更新 Android 13

导读 三星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正在美国接收基于Android 13的 One UI 5 0 稳定更新。该更新在国际发布后大约一周到达美国。这家韩国

三星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正在美国接收基于Android 13的 One UI 5.0 稳定更新。该更新在国际发布后大约一周到达美国。这家韩国公司已经将新的 Android 版本推送到全球其他几款设备。

在撰写本文时,稳定的 Android 13 更新仅适用于在美国本土注册三星 One UI 5.0 beta 计划的解锁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设备(via)。但该公司应该很快扩大推出范围,以涵盖其余未锁定的单元以及运营商锁定的变体。近年来,软件更新速度相当快。

与往常一样,更新将分批推出。三星最初将覆盖所有测试版用户,并逐步向更多用户发布更新。一旦适用于您的 Galaxy Note 20 设备,您将收到一条通知,提示您下载更新。您还可以转到“设置”应用程序中的“软件更新”菜单,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以手动检查更新。

Beta 计划中针对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用户的稳定的 Android 13 更新不会通过空中下载 (OTA) 过大。但对于那些从 Android 12 跳槽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 OTA 包,重量可能超过 2GB。如果您的移动数据计划有限,我们建议您在下载更新之前将手机连接到稳定的 Wi-Fi 网络。

Android 13 为 Galaxy Note 20 系列带来多项新功能

Android 13 是 Galaxy Note 20 系列的最后一次重大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它为最新的 Note 品牌三星智能手机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增强功能和更改。从审美变化入手,这家韩国公司让应用程序图标变得更大胆,并改进了系统动画。调色板功能现在可以让您更好地将墙纸颜色应用于系统 UI 元素。三星还让自定义手机变得更容易,并添加了新的自定义选项。还有新的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