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16 针12VHPWR电缆更新

导读 现在有更多证据表明 NVIDIA 16 针 12VHPWR 电缆问题是由于用户错误而不是主要设计缺陷造成的。正如 GamersNexus 发现的那样,自第一

现在有更多证据表明 NVIDIA 16 针 12VHPWR 电缆问题是由于用户错误而不是主要设计缺陷造成的。正如 GamersNexus 发现的那样,自第一个问题出现以来,我们现在已进入第四周,并且会弹出更多详细信息来说明导致这些电缆熔化的原因。

NVIDIA 16 针 12VHPWR 电缆问题再次被认为是用户错误,用户对绿色团队施加更大压力

这篇文章要涵盖三个主要主题,首先是 GamersNexus 的新发现,它再次指出了导致此问题的两个潜在原因。现在不应将此称为问题的最终原因,因为 NVIDIA 尚未提供自己的官方更新,但有三个消息来源表示这可能是原因。首先,我们有来自 GALAX & TecLab 的 Ronaldo Buassali,他在一开始就说了这一点,随后是Corsair 的技术专家 JonnyGuru,现在,我们有GamersNexus提供的有关此事的更多详细信息,他们还设法在他们的实验室现场重现了熔化问题.

GamersNexus 表示用户错误导致 NVIDIA 的 16 针 12VHPWR 电缆熔化

史蒂夫·伯克 (Steve Burke) 和他在 GamersNexus 的团队经过几天的测试,进行了非常深入和详细的分析,发现了导致 NVIDIA 的 16 针 12VHPWR 电缆熔化的两个主要原因。昨天,我们得知两家不同的公司提供了两根电缆,其中一根可能存在焊接和设计问题。但是,GamersNexus 对两者都进行了测试,发现问题可能出现在两条电缆上,因此制造商无关紧要。

技术出口继续表明,问题是由用户错误引起的,即用户没有正确地将电缆插入连接器,或者在插入或拔出电缆后或在制造过程中可能有异物进入连接器。根据来自不同 AIB 合作伙伴的数据,GamersNexus 报告称故障率介于 0.05% 到 0.1% 之间,这意味着到目前为止,在为 RTX 4090 发货的 100,000 台设备中,只有 100 台真正受此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