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旧三星手机用作智能家居传感器

导读 多年来,三星的知名度稳步上升,成为最受欢迎的 Android 手机品牌之一。事实上,根据Statista的数据,这家总部位于韩国的公司仅在 2021

多年来,三星的知名度稳步上升,成为最受欢迎的 Android 手机品牌之一。事实上,根据Statista的数据,这家总部位于韩国的公司仅在 2021 年就向全球供应了 2.75 亿部智能手机。截至 2022 年第三季度,三星占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 21.2%。

仅这些数字就表明了三星在全球范围内的受欢迎程度,但尽管许多人购买了该品牌的新版本,但这也意味着越来越多的旧型号被淘汰。这些旧手机中的一些最终被流传下来,而另一些则被扔进了垃圾箱。为防止后者发生,三星启动了Galaxy 家庭升级回收计划,作为其可持续发展承诺的一部分。通过该计划,三星智能手机用户可以选择将他们的旧型号变成更有用的东西:智能家居设备。

三星的 Galaxy 家庭升级回收计划于 2021 年启动,目标是将旧的 Galaxy 智能手机重新用作家庭物联网 (IoT) 设备(来自三星新闻中心)。与其让旧手机在抽屉里积灰,或添加到不断增长的电子垃圾堆中,所有者可以将它们升级为有用的设备,例如自动室内照明系统或宠物/婴儿监视器。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充分利用手机,同时帮助保护环境。据SmartThings 称,升级回收功能仅限于运行 Android 8.1 及更高版本并从 2018 年开始发布的部分机型。这包括 Galaxy S9 的所有 S 型号、Note9 的所有 Note 型号以及所有 Z 系列。

要将手机转换为智能家居设备,您需要两个简单的应用程序:Galaxy Upcycle 和 SmartThings。这些应用程序允许您将旧手机的内置光和声音传感器用于您的特定目的。光传感器用于测量环境光水平,而声音传感器检测并记录五种声音:吠叫、喵喵声、婴儿哭声、敲击声和玻璃破碎声。每次听到此类声音时,您的旧手机都会向您当前的手机发送通知。

以下是将旧三星手机转换为这些传感器之一所需的操作。

第 1 步:准备您当前使用的三星手机

首先,您需要将当前和旧手机更新为最新软件。为此,请遵循以下步骤(通过三星):

启动您的设置应用程序。

向下滚动并点击“软件更新”。

选择“下载并安装”。

点击“安装”以安装可用的更新。如果您看不到这样的选项,则表示您的手机是最新的。

然后,您可以在当前手机上打开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并安装SmartThings应用程序。然后,继续设置您当前的手机(通过SmartThings):

在您当前的手机上启动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

点击主页上的汉堡图标以打开菜单。

选择“智能应用程序”。

点击右上角的加号。

选择“SmartThings 实验室”。

从列表中选择“银河上升周期”。

在 Galaxy Upcycle 屏幕上,点击“下一步”以创建用于安装 Galaxy Upcycle 应用程序的 QR 码。

第 2 步:将旧三星手机设置为光线或声音传感器

现在您已经准备好当前的手机,您可以开始将旧手机设置为光线或声音传感器。以下是操作方法(通过SmartThings):

拿起您的旧手机并扫描当前手机生成的二维码。这会将您重定向到 Galaxy App Store。

点击 Galaxy Upcycle 应用程序页面上的“安装”按钮。

下载后,启动应用程序。

在 Galaxy Upcycle 应用程序主页上点击“开始”。

标记您要使用的传感器类型。

在弹出框中选择“继续”。

使用下拉菜单设置传感器所在的位置和房间。

点击“下一步”。您现在可以看到传感器已打开。

回到当前手机上的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您可以在菜单的“设备”下找到新的光或声音传感器。您现在可以使用它来设置自动化,其中从传感器接收到的数据(亮度级别或声音)将触发特定操作。例如,您可以使用光传感器根据房间的亮度自动打开/关闭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