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 DOCK 推出采用主动冷却技术的概念 PCIe Gen5 M.2 和 E1.S SSD 适配卡

导读 日本零售商Kakaku列出了 CFD Gaming 的 PCIe Gen5 SSD,1 TB 版本的起价为 400 美元。日本零售商列出 CFD Gaming 的 PCIe G

日本零售商Kakaku列出了 CFD Gaming 的 PCIe Gen5 SSD,1 TB 版本的起价为 400 美元。

日本零售商列出 CFD Gaming 的 PCIe Gen5 SSD,1 TB 起价 400 美元

尽管近年来 NAND 闪存的价格大幅下降,但新 PCIe Gen 5 SSD 标准的早期采用者似乎将付出相当大的代价来获得最新的 M.2 解决方案。

ICY DOCK 推出采用主动冷却技术的概念 PCIe Gen5 M.2 和 E1.S SSD 适配卡

日本知名 SSD 制造商CFD Gaming最近宣布了其全新的 Gen5 NVMe SSD 游戏系列。他们的 SSD 系列具有高达 10 GB/s 的红色和 9.5 GB/s 的写入速度、1500K IOPs 和 3 年保修。SSD 配备了一个非常高端的主动冷却器,该冷却器具有一个笨重的散热器和一个位于中央的风扇,用于冷却散热器。SSD 将分为三种类型:1 TB、2 TB 和 4 TB。

现在日本零售商已经列出了 SSD 的价格,它们看起来非常优质。我们还必须考虑这些价目表中包含的税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