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1 配备骁龙 8 Gen 2 SoC与200W 充电

导读 vivo 的iQOO发布了两款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即 iQOO 11 和 iQOO 11 Pro。这两款手机非常相似,但我们将讨论一些不同之处。不过,两者

vivo 的iQOO发布了两款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即 iQOO 11 和 iQOO 11 Pro。这两款手机非常相似,但我们将讨论一些不同之处。不过,两者都非常强大。

iQOO 11 系列首次亮相,配备骁龙 8 Gen 2 SoC、200W 充电等

在我们讨论规格之前,让我们先谈谈设计。这两款手机看起来一模一样。它们具有巨大的弧形显示屏,并带有居中的显示屏摄像头孔。金属和玻璃用作构建材料,背面有一个大型相机岛。

在相机、尺寸和电池部门方面存在差异。哦,当然,它们确实有不同的 RAM + 存储设置。让我们先谈谈它们的共同点,然后我们再谈谈不同点。

两种变体都包括最好的三星显示器

这两款手机均配备 6.78 英寸 QHD+ (3200 x 1440) LTPO 4.0 AMOLED 显示屏。这是三星的E6面板,基本上是目前iQOO能拿到手的最好的面板。该显示器支持 HDR10+ 内容,提供 1 到 120Hz 之间的可变刷新率,峰值亮度高达 1,800 尼特。还支持 1,440Hz PWM 调光。

Snapdragon8 Gen 2为 iQOO 11 系列提供了动力,而这两款手机都使用 LPDDR5X RAM。iQOO 11 有 UFS 3.1 存储和 UFS 4.0 存储两种版本,而 iQOO 11 Pro 仅包含 UFS 4.0 存储。稍后会详细介绍。

Android 13 开箱即用

这两款设备均预装了Android 13 。在中国,OriginOS 3.0 包含在其之上,而 Funtouch OS 13 在全球市场上则在其之上。两款设备内部还有两个 nano SIM 卡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