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C50 可以由联发科技 Helio A22 SoC 提供动力

导读 Poco C50 India 发布可能很快就会发生。小米子品牌尚未确定正式发布日期,但一份新报告显示 Poco C50 将于 1 月 3 日在印度正式

Poco C50 India 发布可能很快就会发生。小米子品牌尚未确定正式发布日期,但一份新报告显示 Poco C50 将于 1 月 3 日在印度正式上市。它很可能到达预算价格段。另外,据报道,即将推出的 Poco C50 智能手机已出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网站上,型号为 220733SPI,代号为“snow”。Poco C50 预计将作为 Redmi A1+ 的更名版本出现,并可能由联发科 Helio A22 SoC 提供支持。

91Mobiles 的一份报告显示了 Poco C50 的印度发布日期。据报道,该手机将于 1 月 3 日在该国推出。

另外,Gizchina的一份报告显示了 Google Play 控制台的屏幕截图,其中列出了 Poco C50。清单显示型号为 220733SPI,代号为 snow。据称此代号与Redmi A1+相关联。据此推测,Poco C50 将是 Redmi A1+ 的更名版本

如果 Poco C50 和 Redmi A1+ 确实是更名设备,则它们将具有相同的规格。Redmi A1+于 10 月在印度推出,起价为 500 卢比。基本 2GB RAM + 32GB 存储版本为 6,999。

Redmi A1+ 拥有水滴式刘海屏,搭载联发科技 Helio A22 SoC。它提供三种不同的颜色选项,配备 6.52 英寸 HD+(1,600x700 像素)显示屏和 120Hz 触摸采样率。它运行在 Android 12 上,背面有一个 AI 支持的 8 兆像素双摄像头设置。它装有一块 5,000mAh 电池,支持 10W 充电。Redmi A1+ 有两种 RAM 和存储配置,最大内置存储为 32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