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34 Galaxy A54 设计通过所谓的外壳渲染

导读 三星 Galaxy A34 和 Galaxy A54 设计可能已通过所谓的外壳渲染泄露。渲染图显示了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机的正面和背面,并暗示存

三星 Galaxy A34 和 Galaxy A54 设计可能已通过所谓的外壳渲染泄露。渲染图显示了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机的正面和背面,并暗示存在水滴式显示屏以及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渲染图显示了过去几周其他泄密者提出的设计。三星 Galaxy A34 和 Galaxy A54 似乎也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尽管该公司尚未提供任何官方细节,但谣言表明 Galaxy A34 将由 Exynos 1280 SoC 提供动力。

Slashleaks分享了一些据称是三星 Galaxy A54 和 Galaxy A34 的外壳渲染图,它们暗示了所谓智能手机的设计。根据渲染图,即将推出的型号似乎具有水滴式显示槽口和没有任何边框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以及可能容纳 LED 闪光灯的微小曲线。然而,之前的一些报道表明Galaxy A34 5G 配备了四后置摄像头。这些手机壳的设计与我们之前在泄露的 Galaxy A54 和 Galaxy A34渲染图中看到的完全相同。

Galaxy A54 和 Galaxy A34 的左脊柱上似乎有一个电源按钮和一个音量键。预计电源按钮也将用作指纹传感器。顶部还有一个麦克风,底部有扬声器格栅、USB 端口、主麦克风和耳机插孔等元素。

截至目前,三星尚未分享有关 Galaxy A34 和 Galaxy A54 的任何信息或它们的发布日期,因此应该对这条信息持保留态度。预计 Galaxy A54 将接替 Galaxy A53,而 Galaxy A34 可能会作为 Galaxy A33 的继任者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