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N2Flip来到新加坡以取代其他翻盖式可折叠手机

导读 Oppo的FindN2Flip是该公司可折叠手机的后续产品。其FindN折叠屏于2021年率先登陆中国,采用类似三星GalaxyZFold45G的书本式折叠屏。然后,

Oppo的FindN2Flip是该公司可折叠手机的后续产品。其FindN折叠屏于2021年率先登陆中国,采用类似三星GalaxyZFold45G的书本式折叠屏。然后,在2022年底,Oppo推出了两款这样的设备——随后推出了FindN2和一款新的FindN2Flip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同样类似于三星GalaxyZFlip45G)。在这一点上,这些发布主要是针对中国市场的,在其他地方的可用性有限。

快进到2023年初,Oppo决定将FindN2Flip推向国际市场,与欧洲冠军联赛合作,将其可折叠手机推向大众。不久之后,Oppo表示他们打算在2023年3月之前将FindN2Flip带到新加坡,让我们了解最新情况。

在仅限新加坡的问答媒体会议上,Oppo表示,FindN2Flip进入我们的市场表明消费者更加接受可折叠格式,这得益于此类设备的价格下降(相对于此类手机的早期).

现在我们已经展开了Oppo的可折叠手机历史,我们来看看是什么让OppoFindN2Flip与我们之前看到的不同或更好。

与其他流行的带可折叠显示屏的翻盖手机一样,FindN2Flip有一个传统的主显示屏,在折叠时会被隐藏起来,还有一个位于外面的辅助屏幕,用于通知、辅助摄影和风格点。

根据Oppo的说法,它对功能的关注并不针对任何特定的可折叠手机品牌。该公司根据其认为消费者想要什么(市场反应)来选择投资。也就是说,我们将与GalaxyZFlip45G进行一些比较,因为它是新加坡市场上最突出的可折叠手机之一。

一个关键的区别在于后者的尺寸——FindN2Flip的外壳是3.26英寸AMOLED面板,分辨率为720x382像素,刷新率为60Hz。这比GalaxyZFlip4的外壳屏幕(1.9英寸)大,但像素密度低于三星版本(N2Flip为253PPI,而ZFlip4为302PPI)。

更大的CoverScreen尺寸具有您期望从更多不动产中获得的额外好处:它可以让您像相机的取景器一样预览您的自拍,最多显示六个通知(而不是几个),让您使用快速回复发送预设短语流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WhatsApp、FBMessenger、Slack、Telegram、Line)具有可自定义的小部件,并为您的日期和时间提供始终在线的显示(AOD)。

FindN2Flip的主显示屏是6.8英寸E6AMOLED,具有FHD+分辨率(2,520x1,080像素),额定亮度为1,600尼特,最大刷新率为120Hz,可低至1Hz以节省电量。

Oppo声称FindN2Flip的主显示屏在翻盖式翻盖手机中具有“最小的折痕”(我们假设这意味着最不明显的折痕)。通过TÜVRheinland实验室测试,它的额定折叠次数为216,000次直至降解。如果我们假设您每天折叠100次,那么折叠和展开的价值将近六年。

Oppo将63%的折痕减少归功于FindN2Flip的铰链(称为新一代Flexion铰链)。虽然它也具有防尘功能(以防止堵塞),但值得注意的是,FindN2Flip的防水或防尘性能并未达到IP等级,而GalaxyZFlip45G具有IPX8(IP等级编号首先显示防尘性能,其次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