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经常被忽视的杂草是美味的汤或茶的理想选择

导读 被地球母亲新闻吹捧为春天的草药女王,刺荨麻是草本医生营养丰富,能量丰富的人的最爱。在春季,在全球大多数北部森林地区发现,许多人认为

被地球母亲新闻吹捧为“春天的草药女王”,刺荨麻是草本医生营养丰富,能量丰富的人的最爱。在春季,在全球大多数北部森林地区发现,许多人认为这种野生食用杂草是一种无用的植物。

然而,这种不起眼的杂草比大多数人想象的更有价值。几个世纪以来,它已被许多草药从业者用于治疗各种疾病,包括痛风,关节炎,皮肤病,贫血,过敏和哮喘,支气管炎,尿路感染,坐骨神经痛,蠕虫,体重减轻和肾结石。

除了它的清洁和愈合特性,刺荨麻是一种营养强国。这种有效的草药含有大量的蛋白质,钙,镁,铁,硒,锌,钾,硼,维生素A,B,C,D,E和K,生物类黄酮,抗氧化剂,必需脂肪酸和叶绿素。(相关:在草药新闻中查找有关草药的更多新闻。

印象不深?你应该是!长期以来,这种珍贵杂草的价值一直被忽视。但荨麻正在回归的路上。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寻求自然界中健康问题的答案,他们越来越意识到荨麻的许多好处和用途。如果你不熟悉使用荨麻来改善你的健康,荨麻茶和汤是将它们引入家庭饮食的好方法,特别是在春季。

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多功能和可食用植物可以以多种方式用于改善您的健康。如果你住在北半球,你可能会很幸运地发现它很新鲜。如果无法觅食,可以在根和叶形式中找到干燥的刺荨麻。甚至还有一种粉末状的叶子可以添加到新鲜制作的冰沙和果汁中。

如何定位,收获和使用刺荨麻

荨麻在春天开始时开始成群结队地出现。它们可以长到五英尺高,通常在水源附近发现。绿色或紫色的叶子是心形的,下面有玻璃状的毛发。正是这些毛发将刺痛溶液注入皮肤。这种植物的化学物质是甲酸,组胺和其他几种植物化学物质的组合。幸运的是,荨麻在煮熟时会失去刺痛能力。

始终确保从清洁和无毒的环境中收集荨麻。荨麻在早春收获时味道最好。生长尖端的新叶子是您应该瞄准的叶子。虽然你仍然可以从老植物中收集叶子,但据《离网新闻》报道,它们不会那么嫩和甜。

顾名思义,最好戴上手套和长袖衬衫来收获叶子。抓住生长的尖端,将茎切成正下方。将它们存放在冰箱的塑料袋或容器中。它们将持续数天。为了保持它们的质量,在将它们存放在冰箱中之前,你不应该洗叶子。

虽然荨麻茶和汤是最受欢迎的菜肴,但荨麻可以用于更多。将荨麻在水中焯烫5分钟,保持水喝茶。在许多菜肴中,焯白的荨麻可以用作菠菜的替代品。刺荨麻香蒜酱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或者为什么不尝试在较冷的月份在食品脱水机或烤箱中干燥一些。干燥的叶子可以用作装饰,也可以制成极好的愈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