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储藏室中的家庭疗法:蜂蜜的4个健康益处

导读 蜂蜜是糖的天然替代品。研究表明,这种甜美的超级食物可以帮助促进你的大脑健康,抑制讨厌的咳嗽。 蜂蜜不仅适合煎饼或燕麦片。这种天然甜

蜂蜜是糖的天然替代品。研究表明,这种甜美的超级食物可以帮助促进你的大脑健康,抑制讨厌的咳嗽。

蜂蜜不仅适合煎饼或燕麦片。这种天然甜味剂也可以用作割伤和擦伤的天然家庭疗法。

蜂蜜主要由水和糖组成,主要是果糖和葡萄糖,以及一种益生元低聚果糖(FOS)。自由和开放源码软件是低热量的。它们也是不可消化的,所以它们不会影响你的血糖水平。

FOS还提供多种健康益处:

由于FOS不易消化,它们通过小肠完整地传播到结肠或大肠,在那里它们支持“好”肠道细菌的生长。

根据一项研究,FOS可以帮助保护您免受不健康细菌的侵害。例如,已经发现FOS可以抑制产气荚膜梭状芽胞杆菌的生长,产气荚膜梭状芽胞杆菌是一种与食物中毒有关的有毒细菌。

FOS还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水平。在一项动物研究中,研究人员报告说,FOS有助于降低大鼠和狗的体重和胆固醇水平。

FOS还富含可溶性膳食纤维。在另一项研究中,科学家们发现FOS可以帮助减少或预防便秘。

除了益生元FOS,蜂蜜还含有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如钙,镁和钾。它的愈合益处主要与其天然的抗菌和抗炎特性有关。

仅在美国就有300多种不同种类的蜂蜜。蜂蜜的颜色,气味和味道都是由产生它的花蜜和蜜蜂决定的。

购买蜂蜜时,请寻找未经过滤的原始蜂蜜,因为它是加工最少的,含有最多的抗氧化剂。生蜂蜜被认为是安全的,但不要把它给一个应该避免各种蜂蜜的孩子。

当用作局部治疗时,蜂蜜的花粉粒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和抗生素特性。生蜂蜜也被认为是一种超级食物,因为它的营养成分令人印象深刻。大多数家庭疗法使用蜂蜜来治疗常见的抱怨,如胃痛和皮肤感染。

以下是蜂蜜的四种令人惊奇且经过科学证明的健康益处,蜂蜜是甜美和糖浆的超级食物。

蜂蜜可以帮助抑制咳嗽

如果你有一个咳嗽的孩子,给他们一些蜂蜜来缓解他们的症状。

在2012年的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患有上呼吸道感染的儿童在睡前30分钟食用了1.5茶匙桉树蜂蜜,柑橘蜂蜜或阴唇(薄荷)蜂蜜,咳嗽明显缓解,睡眠比其他服用安慰剂的患病儿童更好。

蜂蜜可以帮助促进你的大脑健康

2011年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服用至少三茶匙的图阿朗蜂蜜,一种马来西亚多花丛林蜂蜜,有助于改善绝经后妇女的记忆力。

16周后,研究人员报告说,志愿者的短期记忆得到改善几乎与接受雌激素和孕激素治疗的参与者一样多。

蜂蜜可以帮助愈合割伤和擦伤

局部使用时,蜂蜜可以帮助愈合擦伤,褥疮和破裂的。2017年的一项研究还证明,蜂蜜的抗菌特性可以帮助清洁伤口,最大限度地减少炎症并促进新组织的生长。

要将蜂蜜用于急救,请在绷带上放入足够的蜂蜜以覆盖受影响的区域并涂抹。研究人员发现,这比将蜂蜜直接放在伤口上更有效。

蜂蜜有助于舒缓烧伤

根据一项研究,你可以用蜂蜜来缓解烧伤引起的疼痛。蜂蜜可以帮助缓解疼痛,帮助烧伤伤口愈合得更快。

将蜂蜜纳入您的日常饮食

您可以按原样食用蜂蜜或将其用作糖替代品。但是如果你想尝试,这里有一些关于如何在厨房里使用蜂蜜的建议:

制作美味的蜂蜜黄油酱,用于吐司或煎饼。

用蜂蜜做一个查拉。

用蜂蜜制作美味的肉酱或沙拉酱。

将蜂蜜加入浓汤或胡萝卜汤中。

用一点蜂蜜做烤豆。

用蜂蜜烤香蕉面包。

用蜂蜜制作耐嚼的零食棒。

用蜂蜜作为天然甜味剂烘烤蛋糕和饼干。

通过使用蜂蜜作为饮料或最喜欢的菜肴的天然甜味剂,促进您的大脑健康并抑制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