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十年中 NHS 对骨科患者的护理有了显着改善

导读 伦敦大学学院研究人员领导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在过去 10 年中,通过 NHS 接受髋关节和膝关节手术的患者的护理有了显着改善。该研究发表

伦敦大学学院研究人员领导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在过去 10 年中,通过 NHS 接受髋关节和膝关节手术的患者的护理有了显着改善。

该研究发表在BMJ Open上,旨在评估 Getting it Right First Time (GIRFT) 的影响,GIRFT 是一项于 2012 年启动的国家 NHS 改进计划。GIRFT 最初由一名专注于骨科的资深外科医生创立,现在是其中之一NHS 中最大的改进计划,涉及 40 多个专业。它在地方(NHS 提供者信托)和国家层面运作,认识到系统级领导和地方领导在信托中对推动变革的重要性。

隶属于北泰晤士河国家健康与护理研究所 (NIHR) 应用研究协作 (ARC) 的研究人员查看了 2009 年 4 月至 126 家 NHS 信托机构接受初次髋关节或膝关节置换手术的 700,000 多名患者的数据。 2018 年 3 月采访了 50 多名 NHS 工作人员。

该团队采用混合方法,从国家和地方层面的不同角度对 GIRFT 对骨科的影响进行了全面分析。这包括对链接的国家数据集进行统计分析以衡量对护理过程和结果的影响、经济分析和定性方法以了解员工对 GIRFT 影响的看法。

研究人员研究了 NHS 骨科护理的八个不同方面,GIRFT 项目团队将这些方面确定为改进的优先事项,包括减少 65 岁以上人群使用非骨水泥髋关节植入物和膝关节镜检查(一种锁孔手术)。已发现前者会导致更高的修订率,而证据表明后者无效。

他们发现在过去十年中已经有了一些实质性的改进。与 2009-2012 年和 2015-2018 年相比,65 岁以上患者的非骨水泥髋关节植入物数量减少了 29%,膝关节置换术前的膝关节镜检查减少了 58%。

该研究还发现,在 2009-2012 年和 2015-2018 年间,髋关节和膝关节患者的平均住院时间减少了一天多一点。总体而言,术后生活质量和功能状态也有所改善。然而,许多改进是在 GIRFT 计划开始之前就开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