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有关内脏脂肪的所有信息以及摆脱它的五种方法

导读 尽管对内脏脂肪的讨论还不够,但它是一个隐藏的健康问题,是一个主要问题,因为它与一些癌症、中风、心脏病、2 型糖尿病等有关。与您可以

尽管对内脏脂肪的讨论还不够,但它是一个隐藏的健康问题,是一个主要问题,因为它与一些癌症、中风、心脏病、2 型糖尿病等有关。与您可以看到和捏住的皮下脂肪不同,内脏脂肪位于腹部深处并包裹在您的重要器官周围,因此大多数人不知道它在那里。从十几岁到 100 岁的任何人都可能有内脏脂肪,为了保持整体健康,减掉脂肪很重要。吃这个,不是那个!健康与赫克托佩雷斯博士交谈,赫克托佩雷斯博士是一位获得董事会认证的普通和减肥外科医生,减肥杂志 分享了如何在 60 岁后减掉内脏脂肪。继续阅读——为了确保你和他人的健康,不要错过这些你的肯定标志'

佩雷斯博士说:“内脏脂肪被称为‘隐藏脂肪’,储存在腹腔深处,包裹在肝脏、胰腺和肠道等重要器官上。与皮下脂肪不同,皮下脂肪位于皮肤下方,内脏脂肪不能被看到或挤压。拥有或携带过多的内脏脂肪对一个人的健康极为危险。这种类型的脂肪与多种慢性疾病的风险增加有关,包括心脏病、糖尿病和某些类型的癌症。

Perez 博士说:“由于无法看到或捏住内脏脂肪,因此更难确定您是否有内脏脂肪。判断的一种方法是通过 CT 扫描或 MRI 等成像测试。但是,这些测试可能很昂贵并且可能不是每个人都能接触到的。另一种估计你的内脏脂肪量的方法是测量你的腰围。那些腰围男性在 40 英寸或以上,女性在 35 英寸或以上的人被认为内脏脂肪过多脂肪并因此而面临健康问题的风险。您还可以计算您的体重指数 (BMI) 以确定您是否有过多的内脏脂肪。 BMI 为 30 或更高被认为是肥胖,这是一个关键标志你可能携带过多的内脏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