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Buds Z2 TWS ANC 耳塞在亚马逊上享受 50% 的折扣

导读 一年前推出的OnePlus Buds Z2TWS ANC 耳塞可能不是亚马逊上最受欢迎的此类产品之一,但它们的评价很好,目前正在进行的半价交易使其非

一年前推出的OnePlus Buds Z2TWS ANC 耳塞可能不是亚马逊上最受欢迎的此类产品之一,但它们的评价很好,目前正在进行的半价交易使其非常诱人。这款方便的音频配件标价 99.99 美元,只需 49.99 美元即可购买。

兼容蓝牙 5.2 的 OnePlus Buds Z2 具有 11 毫米驱动器、IPX5防水性能,充满电的耳塞的电池寿命为 5/7 小时(ANC 开/关)。考虑到手提箱的费用,自主权可达 24/38 小时(ANC 开/关)。还应提及 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 支持和带有多个降噪麦克风的 AI 驱动降噪。

黑曜石黑和珍珠白版本的产品页面不同,但评级相似。黑色版本在 215 条用户评论后的评分为 4.4/5,而其白色兄弟产品的评分为 4.5/5,评分为 232。按功能划分的细分包括相同的三个属性,即音质、降噪和电池寿命。分数不相同,但两种颜色选择的分数都超过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