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悲伤的电影不利于你的饮食

导读 想象一下:你刚刚看完一部悲伤的电影。你瞪大眼睛。然后,你伸手去拿桌上的冰淇淋,坐在沙发上让你感觉好些。 这是人们在看完催泪片后会做

想象一下:你刚刚看完一部悲伤的电影。你瞪大眼睛。然后,你伸手去拿桌上的冰淇淋,坐在沙发上让你感觉好些。

这是人们在看完催泪片后会做的许多事情之一。然而,康奈尔大学和品牌实验室的研究人员表示,这正是 我们体重增加的原因。这是因为这个人正在经历一种情绪化进食的状态,在这种状态下,他们必须通过吃富含盐、脂肪或糖的食物来补偿抑郁、压力或暂时悲伤的感觉。这种状态也是肥胖与抑郁症等精神疾病相关的原因。

为了证明他们的假设,研究人员让一群看电影的人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爱情故事(悲伤的电影)和甜蜜的阿拉巴马州(有趣的爱情故事)。结果,他们发现这组人在看悲伤电影时比看轻松电影时多吃 28% 的爆米花。

此外,他们还分析了美国七个城市的电影观众在感恩节周末吃爆米花的习惯。在称量剩余的爆米花并计算爆米花拳击手后,研究人员发现,观看悲伤电影 (Solaris) 的观众比观看喜剧的观众 (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多吃 55% 的爆米花。

不过,如果你喜欢悲剧,那还是有希望的。“悲伤的电影也会导致人们吃更多眼前的任何健康食品,”食品和品牌实验室主任 Brian Wansink 说。“这是在饮食中添加更多水果或蔬菜的一种快速而无脑的方法。”

这与康奈尔大学之前进行的一项研究有关。研究表明,观看动作片和冒险电影的人摄入的卡路里更多——但前提是它在伸手可及的范围内。研究人员说,这是因为人们将他们的饮食节奏与电影的速度相匹配。此外,这些还可以增加进食量,以弥补他们在观看时所经历的悲伤感觉。

Wansink 为电影观众的节食提供了最后的建议:“把零食放在伸手够不到的地方,最好把它们放在厨房里,只把你想吃的东西带到沙发上。通过设计变得苗条比通过意志力苗条更容易。”

然后人们去看电影的概念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世纪之交,继 1903 年电影《火车大劫案》大获成功后,美国各地建立了永久性电影院。最初被称为 Nickiodeons。这些有助于将电影院确立为永久性的固定装置,并且迅速崛起。1908 年,至少建造了10,000 个镍币,而 1904 年只有少数几个。随着电影的进步,镍币在 1916 年之后衰落,此后一直没有回头。仅美国就在全国拥有约 4 万家电影院。

1927 年,电影《爵士歌手》将声音引入电影。然而,自 1922 年以来,彩色已经出现在银幕上。然而,随着技术的发展,电影院的数量一直在稳步下降。截至 2016 年,估计有电影院的场所数量从 1995 年的7000 处增加到约 6000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