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42小时电池寿命的Lava Probuds N11颈带式蓝牙耳机推出

导读 Lava Probuds N11 已在印度推出。这是国产品牌的第四款颈带式无线耳机。最新产品价格实惠,价格低于 1,000 卢比。它与市场上由 Realm

Lava Probuds N11 已在印度推出。这是国产品牌的第四款颈带式无线耳机。最新产品价格实惠,价格低于 1,000 卢比。它与市场上由 Realme、OnePlus、boAt、Noise 等品牌提供的其他颈带式无线耳机竞争。

如前所述,Lava Probuds N11 是一款颈挂式无线耳机。它采用双音设计,颈带为黑色,而耳机线为另一种颜色。耳塞有硅胶耳塞和鳍片,佩戴舒适。它们具有 IPX6 防水等级。

Lava Probuds N11 具有磁性 - 霍尔开关,允许用户通过磁性将芽连接在一起或将它们拉开来播放或暂停、接听或切断通话。用户还可以通过按下按钮触发语音助手。

Lava Probuds N11 配备 12 毫米动态驱动器。它们具有环境噪音消除功能,可提供更好的通话体验。还有提供 60 毫秒低延迟的专业游戏模式。耳塞还能够同时连接到两个设备。

Lava Probuds N11 由 280mAh 电池单元供电,据称一次充电可提供 42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Lava Probuds N11 提供萤火虫绿、凯橙和豹黑三种颜色。这款耳机的价格为 1,499 卢比,从 9 月 17 日起可从 Lava 电子商店、亚马逊和线下商店购买。客户只能在 9 月 10 日 IST 上午 11 点在亚马逊上以 11 卢比的价格购买音频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