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Rollable已经过视频测试

导读 LG 已经放弃制造智能手机。在不再是相关品牌多年后,在此类设备的销售方面,该品牌于 2021 年宣布关闭其全球移动业务链。 暴风雨前正在

LG 已经放弃制造智能手机。在不再是相关品牌多年后,在此类设备的销售方面,该品牌于 2021 年宣布关闭其全球移动业务链。

暴风雨前正在开发的产品之一是具有可扩展屏幕的智能手机。使用侧边菜单或屏幕上的幻灯片,我们将有可能拥有一个拉伸格式的智能手机,更接近平板电脑的样子。

LG Rollable 已经过视频测试

LG Rollable 项目当然被取消了。但在那件事发生一年多之后,一个韩国频道分享了对智能手机的视频分析。这一次向我们展示了我们在项目结束时失败了。

显然,YouTuber 设法将设备租给订阅者以分享此视频。从盒子的打开开始,LG 希望用户有一种“滑动”或“可扩展”的感觉。

这款智能手机采用 6.8 英寸塑料 OLED 屏幕。但是当它展开时,我们可以看到它是 7.4 英寸。如前所述,屏幕可以在侧面滑动或使用特定菜单。

据称,当面板伸出或缩回时,智能手机会发出一些噪音并感觉到振动。你对这个电动系统有什么期望。对于第一代,该小组似乎胜任。但你仍然可以看到一些“皱纹”,尤其是在强光下。

一个奇怪的练习是在扩展时使用智能手机推书。它这样做没有任何问题,但只要有可能中断进程的对象就会收到警告。

就像折叠智能手机一样,这将是一款我们希望看到曙光的智能手机。显然,LG 将向员工出售了该设备的部分单元。但是,如果另一个品牌将类似的意识形态付诸实践,我们只会看到它进入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