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上的Android应用程序正在面向更多用户

导读 除了Windows 11 2022 更新,微软还宣布对 Microsoft Store 进行改进。其中包括今天开始的微软广告试点,亚马逊应用商店将在 31 个

除了Windows 11 2022 更新,微软还宣布对 Microsoft Store 进行改进。其中包括今天开始的微软广告试点,亚马逊应用商店将在 31 个地区推出。

更多人即将在 Windows 11 上访问 Android 应用程序

如果您一直在等待在 Windows 上查看 Android 应用程序,那么您可能即将获得机会。Amazon Appstore 是操作系统上 Android 应用程序的主要交付机制,现已在 31 个国家/地区推出。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英国和美国。这是一个重大的扩展。之前的可用性仅限于日本和美国。

这也不是全部。微软宣布,现在有超过 20,000 个 Android 应用程序可以从 Windows 上的 Amazon Appstore 获得。当然,这与整个 Appstore 上存在的近 50 万个应用程序相去甚远,但该选择应该提供您想要的核心应用程序。

我们确实联系了微软,以了解这个列表是如何策划的,以及开发人员在 Windows 上分发他们的 Android 应用程序有多难,微软表示它“与亚马逊合作,为 Android 开发人员提供了一条简单的途径来推出他们的 Appstore应用到 Windows 11。”

微软商店广告

回到今年的 Build 大会上,微软宣布了一种让开发人员在 Microsoft Store 中推广他们的应用程序的方式。该公司现在正在启动一个试点计划,它适用于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微软广告商店

该公司还表示,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这意味着这种体验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它表示,它希望在开发者能够推广他们的应用程序和客户仍然觉得商店很有趣之间找到平衡。显然,如果您作为最终用户喜欢或讨厌它,您可以在反馈中心应用程序中提交反馈。

新应用

微软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微软商店的独立用户已超过 9 亿,应用提交量同比增长 122%。即将推出的一款新应用是 ESPN,因此您将能够在您的 Windows PC 上观看体育赛事和纪录片。

Amazon Prime Video 也正在整合到电影和电视应用程序中。Disney+ 是第一个获得这种待遇的公司,但现在当您在 Microsoft 电影和电视上看到同样在 Prime 上的内容时,您将能够直接访问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