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Studio应用可获取您改造的素材

导读 如果您是 YouTuber,那么您应该熟悉 YouTube Studio 应用。该应用程序可让您监控内容的进展情况。该应用程序在过去一年中一直保持着相

如果您是 YouTuber,那么您应该熟悉 YouTube Studio 应用。该应用程序可让您监控内容的进展情况。该应用程序在过去一年中一直保持着相同的美感,但这只是改变了。据9To5Google 报道, YouTube Studio应用刚刚获得了 Material You 改造。

Android 领域的人都知道 Material You 的来龙去脉。这是谷歌去年为安卓带来的设计语言。现在几乎所有谷歌的应用程序都有这种设计语言,YouTube也开始效仿。

我们最近开始在YouTube Music应用中看到一些影响。应用程序中的一些按钮具有我们现在在整个 Android 上看到的圆形药丸形状。具体来说,Play 和 Scuffle 按钮是圆形的。

现在,YouTube Studio 拥有您设计的 Material

YouTube Studio 应用程序比音乐应用程序更受关注。而不是仅仅改变一些按钮,整个有一个重新设计。

该界面不再像大多数 Android 11 那样扁平和方形。此外,选项卡式顶部栏已被底部栏所取代,底部栏带有仪表板、内容、分析、评论和获利部分的按钮。另一个主要区别是缺少侧面板。

当您现在打开应用程序时,您会看到一个屏幕,其中包含您的频道和订阅者,下方有一些简单的分析。您的观看次数和观看时间位于圆角矩形下方。在这些下方,您将立即看到您最近上传的三个视频以及他们的观点、“喜欢”和评论。你可以猜到,它们都显示在圆角矩形中。

您会看到应用程序的其他部分发生变化,以匹配您喜欢的视频分析材料。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该应用程序不符合动态颜色。这意味着应用程序的背景颜色不会根据您的墙纸而改变。

如果您正在等待这种新的美学,您需要确保您的应用程序已完全更新。在您各自的应用商店中搜索 YouTube Studio,看看它是否为您提供更新选项。如果没有,那么您需要等待几天才能到达您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