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在三星的 The Freestyle Projector 上节省 300 美元

导读 亚马逊今天以 597 美元的价格出售三星 The Freestyle,这将比正常价格节省 300 美元。这对历史低点是有利的,比之前的历史低点高出约

亚马逊今天以 597 美元的价格出售三星 The Freestyle,这将比正常价格节省 300 美元。这对历史低点是有利的,比之前的历史低点高出约 50 美元。所以绝对是挑选一个的好时机。

三星在一月份的 CES 上宣布了 Freestyle。它得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它不是要取代您的电视的投影仪,但在较小的公寓甚至露营时使用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Freestyle 是一款小巧的智能便携式投影仪。现在内部没有电池,它被称为“便携式”,因为它可以轻松移动到家中的其他区域甚至在室外使用。三星吹捧这向您展示了一个 30-100 英寸的显示屏。所以你可以在夏天用它在外面看电影。但它可以与外部电池组一起使用——比如三星或 Anker 的电池组,用于为手机供电。

由于 The Freestyle 独特的支架,它可以轻松上下倾斜以调整图片的高度。您还可以从这台小型投影仪获得优质的 360 度音效。足以让整个房间充满声音。您会惊讶于这么小的投影仪发出的声音有多好。

在内部,The Freestyle 运行三星的 Tizen TV 操作系统。因此,您可以在此处访问 Bixby、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还可以访问许多您喜爱的应用程序,例如 Netflix、Hulu 等等。

The Freestyle 唯一的缺点是亮度。它的亮度为 550 流明。这不是很亮,意味着您需要在非常黑暗的房间里使用它,最好没有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