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 107 现已可供下载

导读 微软为 Microsoft Edge 发布了新的稳定更新,正如预期的那样,新版本同时包含安全修复和新功能。107 版的更新对于 Microsoft Edge

微软为 Microsoft Edge 发布了新的稳定更新,正如预期的那样,新版本同时包含安全修复和新功能。

107 版的更新对于 Microsoft Edge 用户来说相当大,其中一个亮点是添加了侧边栏。

侧边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可用于其他 Edge 频道,它使直接从浏览器访问某些工具变得更加容易。微软在官方更新日志中解释说,企业用户还可以使用与更新捆绑的新策略进一步控制侧边栏。

“Microsoft Edge 侧边栏让用户可以通过浏览窗口并排访问生产力工具。对于企业客户,当前默认启用以下体验:搜索、发现、Office.com 和 Outlook。管理员可以使用 HubsSidebarEnabled、ExtensionInstallBlockList 和 ExtensionInstallForceList 策略控制可用性并配置 Microsoft Edge 边栏。每个侧边栏应用程序的扩展 ID 可以在 edge://sidebar-internals 中找到,”该公司解释道。

此外,Microsoft Edge 107 附带了一项新策略,旨在为用户提供对浏览器启动的更多控制权。

该公司进一步指出:“RestoreOnStartupUserURLsEnabled 策略允许用户在启动 Microsoft Edge 时添加和删除要打开的自己的 URL,同时维护管理员指定的强制性站点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