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谷歌像素7功能即将出现在像素6手机上

导读 谷歌将在其Pixel 6智能手机上提供许多新宣布的Pixel 7功能。此信息来自电话竞技场,因为该网站声称它直接从Google获取了该信息。 谷歌将

谷歌将在其Pixel 6智能手机上提供许多新宣布的Pixel 7功能。此信息来自电话竞技场,因为该网站声称它直接从Google获取了该信息。

谷歌将为像素6系列手机带来相当多的像素7功能

根据提供的信息,清除呼叫是将来像素功能掉落中将到达的功能之一。它有什么作用?好吧,它减少了背景噪音,因此您可以在不分心的情况下说话。

多亏了谷歌的Tensor芯片和该公司的软件,你还可以说“沉默”来阻止Pixel 7系列的来电。该短语加入了前面的短语(停止并贪睡闹钟和计时器)。“沉默”命令也将进入由第一代张量芯片驱动的手机。

引导式框架功能也将转移过来。此功能基本上可以帮助盲人和那些看不清楚的人自拍。它发出音频提示,并使用振动来提供帮助。

真实色调的改进也即将到来

谷歌对“真实音色”的改进也出现在以前的手机上。张量驱动的像素现在应该更能捕捉人们的皮肤颜色,当你拍照时。这也适用于夜视和人像模式,而不仅仅是日光拍摄。

像素芽 Pro 的空间音频也将在未来的像素 6 和像素 6 Pro 上提供。对于那些不在循环中的人来说,空间音频基本上创造了“3D环绕声”。

音频消息转录功能也将转移到以前的张量手机。它的工作是转录手机上的音频,它似乎运行得很好。

我们仍然不确定人脸解锁

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想知道面部解锁功能是否会进行切换。好吧,谷歌不想透露任何有关这方面的信息。它没有说是或否,所以我们不得不拭目以待。请注意,下一次像素功能下降将于12月推出。所有这些功能都可能包括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