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手机终于获得稳定安卓12

导读 在这一点上,一加是其以前自我的外壳。就像诺基亚,黑莓,HTC和其他公司一样,人们喜欢公司过去的方式。根据安卓管理局的说法,该公司的经

在这一点上,一加是其以前自我的外壳。就像诺基亚,黑莓,HTC和其他公司一样,人们喜欢公司过去的方式。根据安卓管理局的说法,该公司的经典产品OnePlus 7终于获得了安卓12的稳定更新。

这款手机已有几年的历史,因此它不是第一个获得最新更新的人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您可以想象仍然挥舞着这款手机的人会变得烦躁不安。安卓13最近推出。

安卓 12 在一加 7 上,这是新的

对于初学者来说,一加7的安卓12是基于氧气操作系统12的。从表面上看,这个版本和上一个版本之间没有太多的视觉差异。它仍然保留了一加用户熟悉的美学。

用户没有得到超级起泡的材料你设计的语言。相反,除了一些调整之外,UI几乎完全相同。

深入挖掘 UI 会发现一些人可能不喜欢的东西。UI的某些方面(如充电器弹出窗口和主屏幕定制器)现在类似于ColorOS。

当涉及到差异时,在自定义指纹扫描仪动画时有更多的选项可用。还有更多主屏幕滑动动画。

说到主屏幕,无法再通过主屏幕上的右键滑动来访问架子。相反,这带来了谷歌提要。您可以通过在屏幕右上角向下滑动来访问功能区。

虽然您无法使用动态颜色自定义主题,但有一个新的主题商店,您可以在其中购买主题来装饰您的设备。

谈到隐私,这些手机现在右上角有摄像头和麦克风指示灯。这些可以让您知道何时使用这些传感器。您现在可以使用密码锁定应用程序并隐藏它们。

如果您对在 OnePlus 7 上推出 Android 12 感到兴奋,那么稳定版现已推出。如果您尚未看到更新,则需要等待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