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在测试超过1000名成员的大型群聊功能

导读 WhatsApp可能很快就会让您创建超过一千名成员的群组。Android 和 iOS 的最新测试版更新将群组中的参与者数量限制增加到 1024 人。这是

WhatsApp可能很快就会让您创建超过一千名成员的群组。Android 和 iOS 的最新测试版更新将群组中的参与者数量限制增加到 1024 人。这是几个月前推出的512的当前限制的两倍。

微信扩大群组以容纳1024名成员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WhatsApp的参与者限制在256人。对于一群亲密的朋友,同学或一个家庭来说,这绰绰有余。但是,随着近年来冠状病毒大流行后远程协作和通信的增长,Meta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一直在添加功能以满足这些需求。它扩展了群组视频通话,最多可容纳32人,尽管一次只有八名参与者可以激活视频通话。该公司还将文件的大小限制扩展到2GB,比以前的100MB限制增加了20倍多。

作为这些努力的一部分,WhatsApp也扩大了团体。今年6月,它推出了将多达512名成员添加到一个组的功能。这使组织或企业能够通过WhatsApp群组进行沟通。他们可以创建客户或客户组,以传达重要信息。该公司似乎希望更进一步。对于那些需要它的人,WhatsApp现在将支持多达1024人的团体。

WABetaInfo的可靠人员首次报告了这一变化,最近向一些beta测试人员推出了这一变化。这似乎是有限的测试,因为并非所有beta测试人员都获得了这种能力。如果事情按计划进行,并且WhatsApp决定继续进行扩展的组限制,那么未来几周可能会推出更广泛的功能。保持应用更新,以便尽早获取最新功能。请注意,其余功能将保持不变。只是您将能够在WhatsApp上拥有超过一千人的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