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Flow RIVER 2 便携式发电站 功率高达 1,600 W

导读 EcoFlowRIVER 2 便携式电站系列已在欧洲亮相。该系列包含三款产品:RIVER 2、RIVER 2 Max 和 RIVER 2 Pro。入门级型号配备 256

EcoFlowRIVER 2 便携式电站系列已在欧洲亮相。该系列包含三款产品:RIVER 2、RIVER 2 Max 和 RIVER 2 Pro。入门级型号配备 256 Wh 电池,最大输出功率为 300 W,Max 配备 512 Wh 电源组,最高可达 500 W,顶级 Pro 配备 768​​ Wh 电池和最高 800 W 功率。X-Boost 模式可以使功率输出翻倍,使其与更大的设备兼容。

您可以在短短 48 分钟内将这些小工具充电至 80%,而通过墙上插座充满电大约需要 60 到 70 分钟。或者,您可以使用 220 W 太阳能输入在大约三个小时内为设备充电。最小的型号 RIVER 2 重 3.5 公斤(约 7.7 磅),配备一个 USB-C、两个 USB-A 端口和一个交流输出。Max 重 6.0 千克(~13.2 磅),并具有额外的交流输入和直流端口。较重的 Pro 型号重 7.2 千克(~15.9 磅),并具有第三个交流输出。

EcoFlow RIVER 2 便携式发电站将于 11 月 9 日在 EcoFlow 商店和亚马逊上发售。这些设备的起价为 269 英镑(~310 美元)或 299 欧元(~297 美元);您可以在下面找到完整的价格表。该公司声称这些价格使这些小工具比它们的前辈便宜 34%。

EcoFlow RIVER 2 Pro - 749 英镑(~865 美元)或 799 欧元(~794 美元)

EcoFlow RIVER 2 Max - 549 英镑(~634 美元)或 599 欧元(~595 美元)

EcoFlow RIVER 2 - 269 英镑(~310 美元)或 299 欧元(~297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