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更新 GarageBand MainStage 和 Logic Pro 的新功能

导读 Apple 为Mac用户发布了 GarageBand、MainStage 和 Logic Pro 更新,其中包含新的 Apple Loops、增益工具等。这三个应用程序都可以

Apple 为Mac用户发布了 GarageBand、MainStage 和 Logic Pro 更新,其中包含新的 Apple Loops、增益工具等。

这三个应用程序都可以帮助音乐家在工作室创作音乐或使用 MacBook 在舞台上进行现场直播。他们收到了对稳定性和错误修复的改进,以及对每个工具中独特功能的更新。

MainStage 中的新功能

MainStage 让音乐家可以将他们的 Mac 带到舞台上,其全屏界面针对现场表演进行了优化。它具有硬件控件以及插件和声音的集合。3.6.2 版提供:

Pedalboard 中的 35 个单块效果器每个都可作为单独的插件使用

包括稳定性改进和错误修复

MainStage 可在 Mac App Store中以 2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GarageBand 中的新功能

GarageBand 是一种在 Mac 上开始制作音乐的简单方法。它包括鼓手、声音库和音乐家的各种乐器设计师。版本 10.4.7 是最新更新:

通过新的声音包“Beat Tape”和“Modular Rhythms”添加超过 480 个 Apple Loops 和 18 个鼓组,用于嘻哈和电子音乐制作

包括稳定性改进和错误修复

GarageBand 可在 Mac App Store免费下载。

Logic Pro 中的新功能

Logic Pro 的 10.7.5 更新在周三的所有应用更新中添加了最多的功能。该应用程序在创建、混合和编辑音乐方面比 GarageBand 更先进。

Track Stacks 允许额外的层次结构,在项目中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组织性

新的增益工具可快速轻松地调整区域的 dB 级别

现在可以录制 MIDI 插件,允许精确编辑生成的音符和控制器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