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的 Pixel 推荐计划可以让你赚到 1000 美元

导读 据报道,谷歌正在为部分谷歌商店买家运行一项新的 Pixel 推荐计划。如果人们使用他们的代码购买 Pixel 手机,它使推荐人有资格获得高达

据报道,谷歌正在为部分谷歌商店买家运行一项新的 Pixel 推荐计划。

如果人们使用他们的代码购买 Pixel 手机,它使推荐人有资格获得高达 1,000 美元的 Google Store 积分。

买家在使用推荐码购买精选 Pixel 手机时,还将获得 100 美元的 Google Store 信用额度。

据报道,谷歌正在运行一项新的 Pixel 推荐计划,可以让您获得高达 1000 美元的 Google 商店积分。

正如Droid Life所发现的,该公司正在发送有关 Pixel 推荐计划的电子邮件,以选择 Google Store 购物者。只有收到包含推荐代码的邀请时,您才能参与该计划。

Google 希望您与朋友和家人圈中的最多 10 人分享此代码。如果您和您的朋友使用随附的代码购买Pixel 6a、Pixel 7或Pixel 7 Pro ,他们都将获得 100 美元的 Google 商店积分 。

因此,如果您圈子中的 10 个人购买了其中一部 Pixel 手机,您就可以赚到 1,000 美元,您可以用这笔钱从 Google 商店购买任何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