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其 PC 版 Play 游戏扩展到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

导读 谷歌已将其 Play Games 应用的测试版扩展到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其他五个国家。它以前仅在澳大利亚、香港、韩国、和泰国可用。超过 8

谷歌已将其 Play Games 应用的测试版扩展到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其他五个国家。

它以前仅在澳大利亚、香港、韩国、和泰国可用。

超过 85 款 Android 游戏可通过 Windows 应用程序获得。

去年年底,谷歌宣布将通过其 Play Games 应用程序将 Android 游戏引入 Windows PC。该应用程序的测试版现已在北美和其他五个国家推出。

当 Google首次推出PC 版 Play 游戏计划时,它仅适用于香港、韩国和的玩家。它还以您必须注册的有限封闭测试版的形式出现。8月,谷歌将封闭测试版更改为公开测试版,并扩大了对泰国和澳大利亚的访问权限。据9To5Google 称,这家位于山景城的组织现已将测试版带到了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