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尝试使用新的 Snapchat Lenses 从亚马逊购买眼镜

导读 Snapchat 与亚马逊时尚联手推出了一套新的 AR 镜头,这将使购买眼镜变得更加容易。新的 Lenses 让您可以在 Snapchat 应用程序中试用

Snapchat 与亚马逊时尚联手推出了一套新的 AR 镜头,这将使购买眼镜变得更加容易。新的 Lenses 让您可以在 Snapchat 应用程序中试用 Maui Jim、Persol、Oakley 和 Costa Del Mar 等品牌的眼镜和太阳镜,并使用直接链接从 Amazon Fashion 购买它们。

用户可以通过前往 Snapchat 上的@amazonfashion 个人资料找到新的亚马逊时尚 AR 镜头。试用眼镜 Lenses 就像使用其他 Snapchat 过滤器一样简单。只需轻按一下,该应用程序就会添加一个叠加层,让您对眼镜在您身上的外观有一个很好的了解。The Verge报道说,在某些情况下,新镜片还包括一些额外的配件,如针织帽和 Oakley 滑雪太阳镜系列的磨砂背景。

Snapchat 表示,新的眼镜镜片标志着其虚拟试戴体验和购物镜片类别的开始。该公司计划与亚马逊时尚合作“在未来扩展到更多的垂直领域” 。引用 Snap 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 Ben Schwerin 的话说:“通过 Snap 和亚马逊之间的创新和技术的结合,我们正在为数亿 Snapchatter 解锁令人兴奋和有趣的新试戴体验。AR 眼镜只是第一步在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中,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继续我们的创新。”

亚马逊并不是唯一一家投资虚拟试穿体验以简化买家在线购物的零售商。沃尔玛在收购 Zeekit 后也在其应用程序中引入了类似的功能——一个提供身临其境的购物体验的虚拟试衣间平台。去年年底,我们在沃尔玛应用程序的 APK 拆解中发现了该功能,该公司于今年9 月向用户推出了该功能。然而,沃尔玛的实施并不完全相同,因为它要求用户上传自己的照片来试穿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