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推出 Osprey 量子处理器 超过 400 个量子位为第二个量子系统供电

导读 IBM宣布推出Osprey 量子处理器,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 433 个量子比特,也称为量子比特,需要低温冷却系统持续冷却。最新的 IBM Osprey

IBM宣布推出Osprey 量子处理器,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 433 个量子比特,也称为量子比特,需要低温冷却系统持续冷却。最新的 IBM Osprey 量子处理器的开发专注于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业务。

与 2021 年之前的 Eagle 量子处理器相比,IBM Osprey 量子处理器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功率

此前,IBM 去年开发了 Eagle 量子处理器,该处理器为数据中心和 HPC 提供了 127 个量子位的处理能力。现在,IBM Osprey 的计算能力比上一代产品提高了 3%。IBM 的量子处理器需要一个低温冷却系统来将温度保持在绝对零。该公司解释说,处理器的声音很大,但对外部声音也很敏感。

IBM Osprey 采用了专门设计的布线,提供增强的信号路由和新的设备布局,并利用系统内过滤来帮助提高耐用性并限制量子处理器发出的高噪声。用于数据传输的布线为 IBM 节省了成本,获得与 Eagle 量子处理器相同结果的成本要高出 70%。这种节省成本的功能将使公司能够更好地“商业化”最新设计。新的 Osprey 平台符合2019 年实施的量子系统开发路线图。

与公司的 Eagle 量子处理器相比,IBM Osprey 的性能提高了十倍,从每秒 1.4K 电路层操作或 CLOPS 提高。它还将量子体积从其前身从 128 QV 提高到 512 Q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