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泄漏揭示了 OnePlus Nord CE 3 的完整规格

导读 代产品相比,Nord CE 3 可能更大,主摄像头也有所改进。新的泄漏向我们提供了有关 OnePlus Nord CE 3 的详细信息。泄漏表明该手机

代产品相比,Nord CE 3 可能更大,主摄像头也有所改进。

新的泄漏向我们提供了有关 OnePlus Nord CE 3 的详细信息。

泄漏表明该手机可能配备 6.7 英寸 FHD+ LCD 屏幕,刷新率为 120Hz。

泄密者还声称它将由Snapdragon 695 5G芯片组供电。

随着我们接近年底和可能的 2023 年初发布日期,有关OnePlus Nord CE 2继任者的泄密已经开始出现。最新的泄漏似乎揭示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全部规格。

Airalo 以实惠的价格让您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190 多种 eSIM(数字 SIM 卡),从而解决了高额漫游费用的痛苦。获得即时连接、无隐藏费用和全球覆盖!

据报道,与多产的泄密者 OnLeaks 合作,GadgetGang获得了 OnePlus Nord CE 3 的完整规格表。据泄密者称,CE 3 可能配备 6.7 英寸 FHD+ LCD 屏幕,刷新率为 120Hz。此外,它似乎可能由Snapdragon 695 5G芯片供电。它似乎还可以提供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