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EMUI软件更新

导读 华为 P30 系列于 2019 年初推出,共有华为 P30 和华为 P30 Pro 三种型号。这些智能手机配备 6 1 和 6 47 英寸 OLED 显示屏

华为 P30 系列于 2019 年初推出,共有华为 P30 和华为 P30 Pro 三种型号。这些智能手机配备 6.1 和 6.47 英寸 OLED 显示屏,并由旗舰 7nm 麒麟 980 系列处理器提供动力。华为 P30 系列配备全新徕卡三摄和四摄系统,包括 SuperSensing 摄像头阵列和摄像头技术,可提供更好的摄影体验。

软件方面,华为P30和P30 Pro先自带EMUI 9.1,然后升级到EMUI 10.0、10.1,再升级到EMUI 11。另一方面,华为P30设备的HarmonyOS 2操作系统已经在中国发布,尚未在全球市场发布。

但是,华为确实已经确认EMUI 12 的推出是面向全球华为 P30 系列消费者的重大更新,并且几乎已经推出了相应型号的软件。在此处阅读有关 EMUI 12 功能的更多信息。

与此同时,华为每个月都会发送软件更新来改进这款旗舰产品及其功能。在本文中,您可以捕捉到华为 P30 系列的所有更新(在 EMUI 和 HarmonyOS 上)、对其 EMUI 固件所做的更改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