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可折叠手机渲染泄漏

导读 一组 Google Pixel Fold 的概念渲染图刚刚泄露。渲染基于来源非常、非常有信心的已查看设计。这款可折叠手机看起来很像带有第二个屏幕

一组 Google Pixel Fold 的概念渲染图刚刚泄露。

渲染基于来源“非常、非常有信心”的已查看设计。

这款可折叠手机看起来很像带有第二个屏幕的 Pixel 7 Pro。

Front Page Tech 和泄密者 Jon Prosser 在 YouTube 频道发布的所有泄密事件中都没有出色的记录。然而,Prosser 和他的团队在涉及 Google 泄密时非常准确。他正确地泄露了重新设计的 Pixel 6和Pixel Watch,两者都比其他泄漏早了几个月。

现在,今天,Prosser 泄露了所谓的 Google Pixel Fold 的渲染图,可能被称为 Pixel Notepad。不管它的名字如何,这款手机都将是谷歌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实际上,它是谷歌任何类型的第一款可折叠设备。

不过,在我们开始之前,请注意这些不是基于 CAD 的渲染。正如 Prosser 直接指出的那样,这些是“基于图像和我从来源收到的‘其他东西’的 3D 渲染。”换句话说,这些渲染在细节方面很可能不准确,但在设备总体外观的整体呈现中可能是准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