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 Windows 11 22H2 导致某些 PC 出现游戏性能问题

导读 微软在其无处不在的操作系统发布了一些初始版本后,经常会遇到一两次问题。标记为 22H2的2022 年 Windows 11 更新也不例外。不幸的是

微软在其无处不在的操作系统发布了一些初始版本后,经常会遇到一两次问题。标记为 22H2的2022 年 Windows 11 更新也不例外。不幸的是,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问题在于游戏性能,但微软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正在努力解决。

然而,微软并不是第一个注意到性能问题的公司。AMD 客户注意到他们全新的Ryzen 7000 处理器存在问题。在其他情况下,GeForce GPU已受到更新的影响。鉴于这个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1 应该包括许多游戏体验升级,这尤其令人沮丧。

根据微软的 已知问题页面 在 Release Health 下,出现“某些游戏的性能低于预期”。该页面指出,一些受影响的游戏正被放入面向开发人员而非最终用户的 GPU 调试版本中。调试版本通常比发布或生产版本效率低,因为它们会产生额外的日志记录、更多的性能指标和数据收集。这反过来将使这些游戏以较低的帧速率和不太理想的性能运行。

在某些情况下,消费者可以进行一些性能改进调整,例如在《古墓丽影:暗影》中让我们获得了额外的 5FPS。此外,确保您的GPU 驱动程序是最新的总是一个好主意。

Release Health 页面继续指出,虽然 22H2 的分发有所增加,但已故意阻止具有已知硬件问题的设备接收更新。如果您在使用更新合规性的企业环境中,该公司建议保护 ID 41766570 和 41990091。遇到问题并且已经获得更新的任何人都被告知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游戏或联系游戏开发人员额外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