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云游戏扩展到其旧款智能电视

导读 三星正在将云游戏应用程序引入其 2021 款智能电视。新应用程序将包括 Xbox Cloud Gaming、Amazon Luna、GeForce Now 等。三星的游

三星正在将云游戏应用程序引入其 2021 款智能电视。

新应用程序将包括 Xbox Cloud Gaming、Amazon Luna、GeForce Now 等。

三星的游戏电视中心将不包括在内。

自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其游戏中心以来,三星一直在涉足云游戏。但是,这是该公司仅为其 2022 款智能电视启用的一项功能。但很快,三星 2021 款智能电视的拥有者也将能够加入其中。

今天,三星宣布将在部分 2021 款电视型号上扩大对云游戏应用程序的访问。计划于下周开始推出,并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此次推出将看到许多云游戏服务出现在旧款三星电视上,包括 Xbox Cloud Gaming、Amazon Luna、GeForce Now 和其他一些应用程序。此外,电视将支持大多数蓝牙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