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为元界用户推出在线服装店

导读 Facebook 的母公司 Meta 将推出一家服装店,供用户在 Metaverse 中为自己的头像打扮。该商店将提供来自顶级设计师品牌的各种系列。初

Facebook 的母公司 Meta 将推出一家服装店,供用户在 Metaverse 中为自己的头像打扮。

该商店将提供来自顶级设计师品牌的各种系列。

初始阶段的第一批设计师包括 Prada、Balenciaga 和 Thom Browne。目前,服装系列有三种选择;摩托车越野赛服装、带标志的连帽衫和西装。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的品牌和系列将被添加到商店中。

谈及新创业公司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表示,“商品将成为在元宇宙中表达自我的重要方式,也是创意经济的重要推动力”。

根据The Verge 的说法,尽管有大牌参与,Meta 并没有围绕新企业进行任何炒作。此外,它没有提供有关发布时间表的任何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