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 仅今日暴跌至 197.99 美元 创历史新低

导读 AppleInsider 可能会从通过我们网站上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赚取附属佣金。亚马逊旗下的 Woot 在其最新的黑色星期五早期促销活动中将苹果全

AppleInsider 可能会从通过我们网站上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赚取附属佣金。

亚马逊旗下的 Woot 在其最新的黑色星期五早期促销活动中将苹果全新 AirPods Pro(第 2 代)的价格下调至创纪录的低点 197.99 美元。

更新:这笔交易已经售罄。亚马逊本身有现货 AirPods Pro 2,售价 229.99 美元(减 20 美元)。

197.99 美元的价格比2022 款 AirPods Pro 优惠 52 美元,第二代型号采用 Apple 的 H2 芯片,具有蓝牙 5.3 连接和改进的音频处理能力。

MagSafe 充电盒中增强的 Find My 功能让您可以轻松找到您的 AirPods Pro 2,对于那些经常出门在外的人来说是一个得心应手的工具。查看我们的AirPods Pro 2 评测,深入分析无线耳塞。

要以折扣价购买一双,请前往 Woot.com并寻找 197.99 美元的价格。AirPods 的价格一直在快速波动,这个黑色星期五的早期 AirPods 交易可能会在预定的 11 月 19 日太平洋时间晚上 10 点到期之前售罄,尤其是考虑到亚马逊本身正在以 30 美元的价格出售耳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