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推出一款 27 英寸 OLED G-Sync 兼容游戏显示器

导读 由于各种原因,其中最重要的是定价,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大量的 OLED 游戏显示器发布。这开始改变了。继今年早些时候推出Alienware 的 34

由于各种原因,其中最重要的是定价,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大量的 OLED 游戏显示器发布。这开始改变了。继今年早些时候推出Alienware 的 34 英寸 QD-OLED型号之后,LG 推出了一款更便宜的 27 英寸 UltraGear OLED 显示器 (27GR95QE-B),用于 1440p (2560x1440) 的高刷新率游戏。

它仍然不是一个便宜的解决方案——LG 在登陆亚马逊等零售商之前的要价是 999.99 美元。然而,LG 并没有仅仅凭借高价的优质 OLED 面板一瘸一拐地进入这一领域。这是最快的纯平OLED 显示器,也是同类产品中首款拥有惊人的 240Hz 刷新率,并配以 0.3 毫秒的超低响应时间(OLED 技术的优势)。

使用 Radeon 和 GeForce 硬件的游戏玩家也将受益于FreeSync Premium支持和 G-Sync 兼容性,从而获得流畅的游戏体验。至于图像质量,需要动手(亲眼目睹?)评估才能知道它是如何叠加的,但规格很有前途——LG 声称 DCI-P3 色彩空间的覆盖率为 98.5%。

其他功能包括 1,500,000:1 对比度、178 度视角(水平和垂直)、HDR10 支持、各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调整(倾斜、高度、旋转和枢轴)以及不错的连接性,包括两个 HDMI 2.1 端口、一个 DisplayPort 1.4端口、3.5 毫米耳机/麦克风组合插孔、SPDIF 输出和两个下游 USB 端口。

LG 尚未透露亮度等级(产品页面仅显示“TBD”),可能是因为官方公告即将在 CES 上发布。考虑到我们现在也看到明亮的 mini LED 型号进入市场,我们很想知道它的结局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