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 Z590 AORUS PRO AX LGA 1200 主板现已在亚马逊上降价 59%

导读 技嘉 Z590 AORUS PRO AX发布了多种旨在提高其稳定性和超频潜力的解决方案,被其制造商描述为主板中的真正野兽,它以 ATX 格式整合了

技嘉 Z590 AORUS PRO AX发布了多种旨在提高其稳定性和超频潜力的解决方案,被其制造商描述为“主板中的真正野兽”,它以 ATX 格式整合了广泛的特性和功能。虽然它是去年上半年到货的,但得益于亚马逊 59% 的折扣,这款 LGA 1200 主板才刚刚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系统构建选项。

经过不少于 2,369 名亚马逊用户的评论,技嘉 Z590 AORUS PRO AX 的评分为 4.4/5。该分数仅次于 73% 的满分和 11% 的 4/5 分。然而,9% 的分享意见的用户给了它一颗星。按功能分类包括技术支持 3.6 分、价值 3.8 分、稳定性和材料质量 4.0 分、游戏性能 4.1 分以及易于安装 4.2 星。

技嘉 Z590 AORUS PRO AX 的技术亮点包括 WiFi 6 和蓝牙 5.2 连接、4 X M.2 连接器和热防护、RGB Fusion 2.0 支持、AMP-UP音频、直接 12 + 1 相数字VRM和 90 A 智能功率级,以及 DisplayPort、Intel 2.5 GbE LAN 和多个 USB 端口。

免责声明:Notebookcheck 不对零售商进行的价格变动负责。本项目中提到的折扣价或交易在撰写本文时可用,并且可能受时间限制和/或有限的单位可用性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