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0 系列发布:这些出色的 Vivo 智能手机已经到来

导读 vivo 推出了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vivo X90、vivo X90 pro 和 vivo X90 pro Plus。其中vivo X90和vivo X90 pro都采用了联发

vivo 推出了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vivo X90、vivo X90 pro 和 vivo X90 pro Plus。其中vivo X90和vivo X90 pro都采用了联发科天玑9200处理器。同时,vivo X90 pro Plus 中还赠送了最近推出的骁龙 8 Gen 2 处理器。请告知这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该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获得优质设计

Vivo X90 系列智能手机的所有三个变体均采用皮革背板的高级设计。在这里,你还会在后面看到一个很大的相机凸起。这些智能手机在中国运行基于 Android 13 操作系统的 Origin OS 3.0,而这些设备将在国际市场上提供 FunTouchOS。

Vivo X90 pro + 是该公司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它采用 6.78 英寸 E6 AMOLED LTPO 显示屏,分辨率为 3200x1440 像素,峰值亮度高达 1800nits,触摸采样率高达 1200Hz,刷新率高达 120Hz。它是一个 10 位面板,还支持 Dolby Vision 显示屏指纹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