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更新了FireHD8平板电脑产品线

导读 亚马逊更新了其 8 英寸平板电脑系列,推出了四种新型号——Fire HD 8、Fire HD 8 Plus、Fire HD 8 Kids 和 Fire HD Kids Pr

亚马逊更新了其 8 英寸平板电脑系列,推出了四种新型号——Fire HD 8、Fire HD 8 Plus、Fire HD 8 Kids 和 Fire HD Kids Pro。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表示,新款平板电脑比 2020 款机型快 30%,并将于 10 月开始发货。该公司尚未说明这些产品何时会在印度上市。

更新后的 Fire HD 8 平板电脑现在由一个未指定的六核 SoC 提供支持,而其余规格与 2020 年的迭代非常接近。

它仍然只有微不足道的 2GB 内存和最高 64GB 的存储选项,可以使用 microSD 卡将其扩展到 1TB。

亚马逊表示,这款平板电脑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13 小时,并使用 USB Type-C 进行充电。

Fire HD 8 Plus 平板电脑拥有 3GB 内存、一个 5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并提供无线充电支持,并在包装​​盒中包含一个 9W 有线充电器。存储选项仍然最高为 64GB,并提供可选的 microSD 支持。

Fire HD 8 Kids 面向 3 至 7 岁的儿童,包括为期一年的 Amazon Kids Plus 订阅,这是一项针对游戏、书籍、视频和教育内容的服务。

Fire HD 8 Kids Pro 针对 6-12 岁年龄段的人群,可以访问可以购买电子书和应用程序的数字商店。这两款平板电脑均随附适合儿童使用的保护套和两年保修。

除了标准的儿童款外,还有带有米老鼠和迪士尼公主保护套的迪士尼主题套装。

Fire HD 8 售价为 99.99 美元(约合 8,000 卢比),Fire HD 8 Plus 售价为 119.99 美元(约合 9,600 卢比),两款儿童版零售价为 149.99 美元(约合 12,000 卢比)。

您还可以以 29.99 美元(2,400 卢比)的价格购买儿童平板电脑的迪士尼主题保护套,或以 159.99 美元(12,900 卢比)的价格购买平板电脑和保护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