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 8TB Inland PCIe Gen 4 SSD 优惠 27%

导读 如果您到处乱扔钱,Inland 的 Performance Plus M 2 SSD 承诺提供巨大的容量 (8TB) 和极快的 PCIe 4 0 速度(7000 5800MB s 顺

如果您到处乱扔钱,Inland 的 Performance Plus M.2 SSD 承诺提供巨大的容量 (8TB) 和极快的 PCIe 4.0 速度(7000/5800MB/s 顺序读取和写入)。它还具有 6000TBW 的疯狂耐力等级,这意味着我可能在用完这件东西之前就老死了。至少在纸面上,这真的是我梦寐以求的引导驱动器,它在亚马逊上以 27% 的折扣出售!

8TB Inland PCIe Gen 4 M.2 SSD:原价 1499 美元,亚马逊现价 1099 美元

这款 M.2 SSD 体积小巧,但可存储 800 万兆字节。而且速度很快,额定速度高达 7000MB/s,写入耐久等级为 6000 TB。这么多美丽的数字。

不幸的是,这是 1,500 美元的 27% 折扣。1,100 美元,我很想在我的下一个版本中使用其中一个(哎呀,为什么不是两个?)。但就像RTX 4080一样,除非您的财务状况为零并且您真的渴望大启动驱动器吹牛的权利,否则感觉有点难以争论。毕竟,4TB 驱动器的价格急剧下降,真的谁拥有8TB 的数据必须全部存储在尽可能快的存储设备上?

让我们换一种说法。同样快速的4TB WD Black SN850X 售价 374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现在,或每 GB 0.094 美元的价格。2TB 驱动器售价 16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或每 GB 仅 0.085 美元。因此,这个每 GB 0.137 美元的 8TB 怪物价格非常高。困难在于在 M.2 外形中填充足够多的 NAND 以达到 8TB。

您是否打算下载整个 Steam 库并永远关闭互联网?实际上,现在我想起来可能值 1,100 美元。如果大多数游戏(以及我的工作)不需要活跃的(或至少偶尔的)互联网连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