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购买这些 4TB SSD 仅需 185 美元起

导读 四年前,我写了一篇文章,宣称我再也不会购买硬盘驱动器了,从那以后的每一年,随着基于闪存的存储越来越便宜,这一承诺变得越来越容易实现

四年前,我写了一篇文章,宣称我再也不会购买硬盘驱动器了,从那以后的每一年,随着基于闪存的存储越来越便宜,这一承诺变得越来越容易实现。如果我还没有几个 2TB 的 SSD(是的,我有存储问题),我会非常想选择下面的 4TB 选项之一,大多数都是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

Crucial 和 TeamGroup 引领 SATA 经济实惠包,4TB MX 500 仅售 26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以及两包 2TB AX2 SATA SSD,售价惊人的 185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不要指望这些驱动器中的任何一个都能提供极快的速度——尤其是入门级 AX2。但是,如果您需要大量空间来存储您的游戏或媒体,那么每 GB 的价格低于 5 美分就没什么可抱怨的了。两种选择的耐用性都非常好,Crucial 驱动器的额定容量为 1,000TBW,而 TeamGroup 驱动器承诺每个驱动器为 1,600TBW。

如果您更喜欢 WD 和/或蓝色,B&H 的中端 4TB WD Blue SATA SSD 售价 28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也创历史新低。在 SATA 驱动器堆栈的顶部寻找东西?三星的 4TB 870 Evo 也降至有史以来最低价,仅售 29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该驱动器凭借其一流的性能、256 位 AES 加密和 5 年超长保修,荣登消费类 SATA 驱动器最佳 SSD榜首。

TeamGroup 的 4TB MP34 M.2 PCIe 3.0 SSD速度更快,物理尺寸更小,售价 32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低 30 美元左右。凭借 3,500/2,900 MB/s 的额定顺序读取和写入,它可以很好地用作海绵状引导驱动器或快速辅助存储。它还具有惊人的 2,400TBW 耐用性,并提供 5 年保修。

4TB WD Black SN850X 升级到您可以在促销中获得的最高性能,售价为 374.99 美元,比正常要价低约 125 美元。此 SSD 是适用于 PS5 和台式机的最佳 SSD之一,可提供高达 7,300/6,600 MBps 的读/写吞吐量。它还提供五年保修和 2,400 TBW 耐用等级。

这个 SSD 交易包的最后一个——虽然在其 PCIe 4.0 类中没有领先者——是Crucial 的 P3 Plus M.2 PCIe 4.0 SSD,售价 29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它的额定顺序读取速度为 4,800 MB/s,顺序写入速度为 4,100 次,处于速度 PCIe 4.0 频谱的低端,但仍比 PCIe 3.0 驱动器快。而且它有一个很好的 5 年保修期。该驱动器将在新的中档版本中成为一个很好的启动驱动器,或者在具有更快的 PCIe 4.0 驱动器(如三星 990 Pro)的高端版本中成为出色的辅助存储驱动器。

4TB Crucial 英睿达 MX500 2.5 英寸 SATA 固态硬盘:B&H 售价 269美元(原价 359 美元)

MX500 自 2017 年问世以来,这款 TLC 硬盘是一款可靠的主力硬盘,非常适合用作辅助存储或游戏硬盘。其 560/510mb/s 的顺序读/写速率非常接近 SATA 性能的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