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 Oculus Quest 2 交易今天结束

导读 如果你想在今年进入 VR 游戏,这个网络星期一探索 2 交易就是你一直在等待的。Meta Quest 2(曾被称为Oculus Quest 2(在新标签页中

如果你想在今年进入 VR 游戏,这个网络星期一探索 2 交易就是你一直在等待的。Meta Quest 2(曾被称为Oculus Quest 2(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不仅减$50(在新标签页中打开)网络星期一,但它还附带了系统上最好的两款游戏——Beat Saber 和 Resident Evil 4 VR。只需今天购买即可免费获得 120 美元的价值。

但是你需要确保尽快得到它。从字面上看,我们从未见过 Quest 2 以这种方式进行销售——硬件通常太受欢迎,不需要打折出售——但 Meta 在 2022 年底用这个史诗般的捆绑包让游戏玩家大吃一惊。

如果您还不知道,Meta Quest 2 是一款 VR 控制台。这意味着,就像 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 5 或 Nintendo Switch 一样,您不需要任何其他东西来玩游戏。有了 Quest 2,您甚至不需要电视,因为所有东西都装在耳机里了。非常适合随时随地玩游戏。

Meta Quest 2 套装:469 美元

Meta Quest 2 捆绑包: $469亚马逊 349 美元| Best Buy

我们从未见过如此促销的 Quest 2 硬件,更不用说包含两款精彩的免费游戏了。如果您正在等待进入 VR 的合适时机,就是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