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启动 Stadia 硬件购买退款流程

导读 更新(美国东部时间 11 月 30 日下午 3:05): 有关购买 Stadia 硬件的人的退款信息已经开始到达。你需要知道什么Stadia 即将关闭,

更新(美国东部时间 11 月 30 日下午 3:05): 有关购买 Stadia 硬件的人的退款信息已经开始到达。

你需要知道什么

Stadia 即将关闭,服务器将于 1 月 18 日下线。

由于即将关闭,Stadia 已更新其帮助中心,为玩家提供有关退款和游戏体验的信息。

云游戏服务已开始为通过 Stadia 商店购买的玩家推出退款服务。

根据玩家通过 Stadia 商店的交易金额,他们将收到多份退款确认或一份汇总所有退款确认。

Stadia 已更新其帮助中心的信息,说明其关闭以及它将如何处理购买的退款。

谷歌在 9 月下旬宣布将在2023 年之前停止使用 Stadia。该公司周三重申,从 Stadia 和 Google Store 获得的大部分退款应在 2023 年 1 月 18 日之前结清。这也是 Stadia 服务器预计的日期下线。首推退款包括通过Stadia商店购买的Stadia游戏、附加内容和订阅费(不包括Stadia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