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模拟器让您体验在月球上驾驶

导读 通用汽车推出了一款新的模拟器,让那些梦想在月球表面驾驶的人能够体验到这一点。对于许多人来说,阿波罗任务让人们对太空为人类提供的东西

通用汽车推出了一款新的模拟器,让那些梦想在月球表面驾驶的人能够体验到这一点。对于许多人来说,阿波罗任务让人们对太空为人类提供的东西产生了独特的兴奋。总的来说,人类已经六次到达月球,并且有 12 个不同的人踏上了月球表面(通过历史)。

随着人们对登月的兴趣重新燃起,关于这组新任务可能是什么样子的讨论也开始沸沸扬扬。阿耳emi弥斯一号现在已经升空,未来的月球探索计划又重新聚焦并走上正轨。宇航局报告说,在未来几年内,一名有色人种和一名妇女将再次在月球上留下人类足迹。

PopSci报道说,当 Artemis 任务最终将人类送上月球时,大部分交通工具将通过自动驾驶技术完成。然而,这并不会使跳入月球车模拟器的前景变得不那么令人兴奋。

General Motors 的新型漫游车模拟器让您可以控制相同的技术,但升级程度更高,该技术最后一次降落在月球表面并允许宇航员驾驶穿越其地形(通过Motor Trend)。

模拟器本身位于一个黑暗的房间里,并使用一个 26 英尺直径的显示器,为驾驶员提供 280 度的视野( 来自 PopSci)。该模拟器并未重现在月球上驾驶的完整触觉体验,但它确实使用了模拟月球引力的运动功能,并为用户提供了一张真实的 1 平方公里的月球南极地图。

模拟器不会以速度或物理动量让你大吃一惊(就像在迪斯尼乐园乘坐模拟器一样),但它确实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窗口,让你了解宇航员的生活,有幸体验到月球漫步和随之而来的探索。通用汽车制造了登陆月球表面的原始漫游者,因此该公司开发了一种模拟设备来模拟在月球上驾驶的现象的感觉是很合适的。

宇宙杂志报道说,正如阿波罗 16 号宇航员查理杜克所描述的那样,在月球上驾驶很像在冰暴中驾驶。由于与地球相比,月球的引力非常小,因此在月球表面驾驶任何类型的车辆都需要轻触。突然的动作会带来灾难。 国家航空航天局指出,宇航员总是意识到突然转弯等动作,这可能会撕裂车轴或轮子,并可能使团队陷入困境。

CNBC还指出,新型月球车的最高时速将达到 12 英里/小时。然而,注入机器的所有这些新速度不太可能产生一组胆大包天的司机。如果可用的空气储备在故障发生后耗尽,破损可能意味着任务的结束,甚至可能给依靠车辆穿越月球表面的机组人员带来灾难。无论是为未来的 Artemis 任务进行真实训练的宇航员,还是幸运地体验了这项技术的平民,都需要谨慎对待虚拟世界,这个虚拟世界反映了我们头顶月球表面的惊人地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