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er Master 推出 Ridiculous Orb X 游戏王座

导读 Cooler Master 刚刚发布了 Orb X——一个身临其境的圆顶形多功能站,用于游戏、娱乐和工作(我想)。凭借其模糊的球形、未来主义的美感,

Cooler Master 刚刚发布了 Orb X——一个身临其境的圆顶形多功能站,用于游戏、娱乐和工作(我想)。凭借其模糊的球形、未来主义的美感,以及正面印有 Cooler Master 的六角形标志,Orb X 看起来很难适应任何实际的家庭,因此它可能不是为个人消费者设计的。这可能就是没有价格的原因——您可以在 CMODX 上注册候补名单,这是 Cooler Master 的“高端体验”技术网站,包括其触觉注入的 Synk X 椅子。

Orb X 是一款功能完备的游戏娱乐工作站,配有躺椅、超大办公桌,并支持一台 34 英寸显示器或最多三台 27 英寸显示器。它还具有内置的 2.1 环绕立体声扬声器,以及排列在边缘和底座周围的 ARGB LED 灯带。灯光内置八种灯光模式,可与音乐同步,兼容酷冷至尊MasterPlus+软件。

大约一个月前,我有幸在加利福尼亚州阿卡迪亚的一家小型游戏咖啡馆看到了 Orb X,Cooler Master 在那里展出了它。这绝对和听起来一样荒谬,但它也非常令人身临其境,不会引起太过幽闭恐惧症。

进入 Orb X 非常容易,因为桌子会滑到一边,顶部会升起(通过遥控器控制),这样您就可以滑进去,而不会用头撞到 34 英寸的显示器上。然后桌子滑回原位(它没有锁定,从安全的角度来看这是可以理解的,但对于喜欢靠在桌子上的人来说有点令人沮丧)并且顶部降低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