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手机正在使用Live Bloom壁纸

导读 您的 Google Pixel智能手机将获得一组新壁纸,即所谓的 Live Bloom 壁纸。这些是通过最近开始推出的 Google Play 商店更新推出的。

您的 Google Pixel智能手机将获得一组新壁纸,即所谓的“ Live Bloom ”壁纸。这些是通过最近开始推出的 Google Play 商店更新推出的。

“Live Bloom”壁纸现已推广到 Pixel 手机

这些壁纸是昨天开始推出的 12 月 Pixel Feature Drop 的一部分。您将获得此包中的四张壁纸,它们使“您的 Pixel 屏幕栩栩如生,图像会随着手机移动而移动和摇摆”。

照片由 Andrew Zuckerman 以“一张一张绽放”提供。一起成长”标题。这些壁纸的名称是 Boat Orchid、Flamingo Flower、Maki Dahlia 和 Persian Buttercup。您可以在下面查看它们。

这些背景中的每一个都会为您提供十二个动态调色板。这些实际上让我们想起了推出 Pixel 系列手机的“Bloom”系列。不过这里没有模糊效果。

这些正在通过新版本的 Pixel Live Wallpaper 应用程序广泛推出。您需要 2.0 版才能获得它们。请注意,您只能在某些 Pixel 手机上获得这些壁纸。

不过,他们只推出选择 Pixel 手机

推出这些壁纸的手机是 Pixel 6、6 Pro、7 和 7 Pro。请注意,您可以在 Pixel 6a、5a、4a 5G 和 4a 上更新应用程序,但您不会获得这些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