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约会应用程序将开始使用人工智能面部扫描来识别用户年龄

导读 在最近的一篇博文中,Meta 表示 Facebook 约会应用程序将开始使用人工智能面部扫描工具来确认用户年龄。进行此改进是为了确保约会应用程

在最近的一篇博文中,Meta 表示 Facebook 约会应用程序将开始使用人工智能面部扫描工具来确认用户年龄。进行此改进是为了确保约会应用程序的所有用户都已成年。验证测试技术将在美国首次亮相。

Meta 继续补充说,它正在与 Yoti 合作,在其约会应用程序上提供这项服务。Yoti是一种在线身份验证服务,使用多种方式来确认用户身份。Yoti 提供的部分技术包括 AI 验证,Meta 将在其约会应用程序中充分利用这一点。

人工智能面部扫描对 Facebook 约会应用的重要性

Meta 需要密切关注人们的年龄,因为他们正在注册使用约会应用程序。使用约会应用程序的人的设定年龄要求是 18 岁。尽管有这个年龄限制,某些注册约会应用程序的用户是未成年人或伪造他们的年龄。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Meta 将使用 Yoti 的 AI 验证技术。这将要求那些注册使用约会服务的人进行视频自拍,这将有助于平台确定他们的年龄。然后人工智能技术将根据签名者的面部特征估计他们的年龄。Meta 还向公众保证,人工智能无法辨别他们的身份,因为它只关心确认用户的年龄。

对于那些对此不满意或无法通过 AI 年龄验证测试的人,Meta 提供了第二种选择。这涉及将确认签名者年龄的有效身份证件上传到 Facebook 约会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控制他们上传的 ID 在平台上保留的时间。

随着Meta开始首先向美国用户推出这种新的年龄验证方式,重点将放在 AI 年龄验证技术上。它的工作原理及其预测签名者年龄的准确性将受到考验。这项技术将有助于减少使用 Meta 约会应用程序的未成年人数量。它还将减少应用程序中某些用户常见的年龄伪造率。